2009-08-08 20:36:21Bread

好久

好久沒用新聞台

 

之前都在用我的無名

 

都沒來這新增了

 

 

哀哀

 

話說我都要升大二了耶!!

 

如願進入我的清雲

 

哈哈

 

 

 

最近工作也好累喔!!

 

幾乎天天有班

 

我都累死囉

 

幸好明天是A班

 

不用忍受D班的痛苦

 

想想

 

我這人到底是怎樣

 

似乎不是很有什麼缘

 

好多團體

 

 

該不該進入

 

但是我又不是那團

 

憑什麼進入

 

就算進去了

 

也插不上話

 

什麼都不對

 

只是一份工作

 

何必這麼麻煩

 

 

算了

 

be myself

 

你想怎樣就怎樣疤

 






上一篇:無題之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