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23:46:41Bread

另一面

這是我的另一面

再無名看不到

也不知道

有沒有人會回頭看我的報台

好久沒用

好久沒人看

發現無名常常有人會看

這裡卻少少

又是不太認識我的人

這樣

很好

另一面

可以發揮


























大家知道我嗎?

知道我是誰嗎!?































































我想

只有我八






















































心險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