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0 03:02:30包包

幹麼?

幹麼?

有時, 很想問自己在幹麼...
有時, 我真的不知自己在幹麼...
有時, 我沒了自我地麻木在做...
有時, 我真的不知為何要做...
最後...才知自己知愚愚笨笨地不知做了麼.......
結果...哀天.哀地...又哀人...
其實只是自己...

我真很厭...我開始懶嗎?...絕對有可能!
我開始不負責嗎?...不排除有這個可能
我變了人生態度嗎?...應該是
是有人影响著我嗎?...說真的, 是!

每當我一發覺自己在渾渾"惡惡"地過....
每當我一發覺自己在行屍走肉時...
....我會自不然有一種恐慌.......
唉...太多的恐慌了....多到連自己也麻木..........

不負責...是我最討厭的...
但是, 我最近也開始不負責任來...
也開始討厭自己這於腐的行為
但逃避,可以解決問題嗎?
唉唉唉...

庸庸碌碌...
最後也是這樣, 幹麼?
千萬個問號在頭上...

我可以好像以前傻頭傻腦過日子嗎?
我可以好像以前什麼也可不理嗎?
我可以將所有厭惡的事物閣置在一邊嗎?
我可以拒絕不想做的事嗎?
我可以無理地發泄嗎?
所有的...都是我想做的....

好討厭口不對心的人
好討厭玩弄別人的人
好討厭不認真的人
好討厭不負責的人
好討厭不尊重別人的人
好討厭拿別人開玩笑的人
好討厭自大狂奔的人
好討厭自以為是的人
好討厭駁同情的人
好討厭戴面具的人
好討厭...好多好討厭...

幹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