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22:47:36傻子

回到過去

周杰倫的歌
沒有很喜歡他
可是
每次聽到就會有超多超~~~~多回憶
那種.....
一顆一顆的回憶球往我臉上砸


我現在要細水...什麼的
仔細看囉

今天算是....
ㄧ次抒發版

第一件
一聽到歌
我會想到以前某個暑假
莫名耶
一直去那邊
因為剛好周先生發這張專輯
也很莫名的一直聽這首歌
她剛走的那段時間
每天都窩在角落聽這首歌
聽一聽就會哭

好像笨蛋
我也忘了最後怎麼好的
好像是轉移目標....
反正
現在都過的不錯
只是還不太敢面對她

第二件
就是她拉
莫名的就喜歡上她
之後
經歷過很多事

不願意再提
每次想起來都是痛阿
反正
只是想一想
已經4.5年了
我也忘了一些事
雖然我都把壞的記起來
不過這就不用去想了
人家都說壞事不要再去說咩


現在
我有很愛很愛的老婆
我愛她
我很幸福
我也很開心
回到過去就免了= =
緬懷過去啦

我會當成一輩子的回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