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19:40:35傻子

弄vs不弄

今天中午就放學嚕

跟老婆享受難得的約會

好久沒去約會嚕

感覺特別高興

跟老婆去吃麥叔叔

就開始逛西門

老婆買了好多東西喔

衣服 襪襪......等

我也有點想買衣服

只是沒有摳摳

就沒買了 

窮小孩只能穿破破a舊衣服>"<

逛嚕2.3個小時

可能太久沒逛嚕吧 感覺好累

就陪老婆回家"睡覺"

弄完老婆 她說她想"弄"我 

阿~~害我害羞嚕一下....


   其實阿

   給妳弄不會怎樣阿

   只是我會很癢 就一直笑>"<

   而且會臉紅阿>//<

   看妳拜託我的臉真的好可愛喔

   想不答應都不行 

   可是真的忍不住就會想笑
  
   阿~我不知道啦>//<

   結果妳今天還是去上班哩

   笨蛋

   每天都看妳做那麼累
   
   好心疼阿

   又不好好睡

   
   我最愛a乖寶貝

   早點睡喔

   醬子才乖阿

   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