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1 16:59:00傻子

不要在想了..好嗎?!

老婆

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妳說

我真的不在意是不是第一個男朋友

是不是也不重要了 不是嗎?!

只是 我很難過

不自覺的難過

感覺 妳在跟他說對不起

我在吃醋嗎?!

卻很高興妳跟我說實話






妳說的對

感情 或許是2個人才有的

可是

對他來說

妳曾經是他女朋友 不是嗎!?

妳也說了

年紀太小 不知道是不是喜歡他

其實是呢!?

他對我來說

只是一個 在陌生不過的人

我不是生氣

只是 很心疼妳

為什麼 
 
什麼事情 都要妳來受

結束了 

什麼事都沒有了

我也知道妳是真心愛我

我也是

我不會在意 以前的妳

妳不也包容了我的過去

現在 我愛的是

那個每天在我面前 

讓我開心的 小笨蛋

  不要再自責了

  

  不會有人說妳賤
 
  我不准醬的事發生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都會陪著妳 不讓妳一個人
  
  好嗎?!

  不要在為這件事 難過了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