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8:33:59Irving

電鍋大學

電鍋大學很可怕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電梯故障
然後裡面都有人...

今早
就在我去完洗手間要進圖書館時
聽到有人在按求救鈴
然後瘋狂的敲門

我走進圖書館
向櫃檯的一位職員說有人被卡在電梯裡了
他老兄只淡淡回我一句...那要通知總務處
然後繼續整理他的書=.=

怪!
是你們學校電梯常故障
已經習以為常了嗎?
還是他不是美女你不想救
因為電梯裡的人沒發出尖叫聲...

我又再向職員說
那個人已經瘋狂的敲門了
他按求救鈴會連到總務處那嗎

他才慢條斯理的找電話號碼
然後嘴巴還是一直唸~那要通知總務處...
機車耶~打一下校內電話是要花你的錢還是要你的命
電梯裡的人都已經在瘋狂喊外面有人嗎
你還在那邊動作慢吞吞
下次就不要輪到你被關在裡面

嘿嘿~天蠍的詛咒很毒很準的喔...

直到我確定他已經在撥電話
我才去跟那個瘋狂敲門的同學說已經通知總務處了
那位同學才安靜下來

其實我應該跟他說...
如果你有怎樣一定要去找那個職員=.=
因為人是他殺的......






葳葳 2007-12-11 20:30:28

那個人是火星國來的
(錯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