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1:20:06Irving

很妙的廣告詞...

話說唸書總有疲憊時...
可是就在我聽到廣播裡的一則廣告
要不是人在圖書館
我應該大聲狂笑了(所以...我只能偷偷低調的微笑囧)

台詞開始囉!(我還把它背下來=.=)
ps:( )→是我心裡的os...

冤枉阿~大人 (疑~你擊鼓了沒呀= =)
因為我的隱形眼鏡太乾一直眨眨眼 (阿~你是不會點食鹽水喔!)
害別人以為偶在拋媚眼 (被你閃到的可憐...)
”X光”眼鏡
讓我不用再擠眉弄眼 (我說~茄!你本來就很愛吧!)

這則廣告很妙吧!
如果唸了一天書~都沒聽到這則廣告
我還會偷偷咒罵= =
快出現喔!不然唸一天書快累死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