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01:23:53Irving

泛黃的書

《野孩子》
這本書很可愛,民國77年出版
那年我五歲

我如何得到這本書的呢
其實是在大姐的書櫃中找到的
書已經泛黃但仍然保存的很好

以前總會覺得和大姐及二姐的年齡差很多
但能夠讀到六年級甚至更久的書
覺得自己很幸運

姐姐的書櫃有好多泛黃的書
還有一些很多有關女性主義的書及拉子的影片
也有很多類型的書
感覺好像挖到寶藏喔^^

其實不是現在才知道家裡有這麼多書
而是姐姐把有些書”藏”的太好了

我有三個姐姐
除了大姐,二姐和三姐都是拉拉
在我們彼此出櫃後感情比以前更好

也因為姐姐們都很愛閱讀
所以家裡有很多書我都不用買了
呵~其實是因為看不完了啦

也許我們的人生經驗不是那麼的豐富
藉由閱讀,我們可以看盡人生百態
但最重要的還是那句話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可是,書還是要讀呢?
不然走了千里路就舉白旗投降了

喝著咖啡,看著書
結果...咖啡滴到書上了
我想姐姐應該不會怪我吧
因為書”泛黃了”不差我這一滴咖啡吧

哈~哈~哈(苦笑中)



上一篇:貓漾天使

下一篇:該懂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