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23:15:34Irving

一個新階段

這幾天
開始有了很深的罪惡感
我似乎忘了唸書這回事

昨晚
零晨四點多才睡
我愛上了深夜唸書的感覺

很靜
可以讓我定下心來唸
念書不在於念的多長
真的有念進去才比較重要呢

或許是在靜靜的等妳下班回家打給我吧
一點多接到妳的電話~似乎提早下班
在跟妳聊了一下後~騙妳說要睡了
其實是想念點書...

怎知四點多妳居然打來
妳聽我的聲音不像在睡覺
被妳唸了一頓
要我馬上~立刻去睡...

或許我真的太累了吧
掛完電話
手機還拿在手上~檯燈也沒關
就這樣睡著了

謝謝妳讓我知道
妳是如此的在乎我
如此的關心我

今天
妳傻傻的問我
問我會不要妳嗎?
問我要在一起多久?

我...不知道

因為
承諾、誓言
它不代表著什麼

我只知道
珍惜兩人在一起的時刻
才是最美~~最真實的!

上一篇:禮物

下一篇:半個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