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00:34:36麵包

謝謝你


范偉琪→{你只有一個}

口白:「我跟你說 一個人其實沒什麼不好」



你看你眉頭都打結了 你熟悉的堅忍到哪兒去了 別因時光而磨損

快找回那自信的眼神 不要因為愛錯了一個人 就否決愛美好的可能

不管如何都不要忘記 你是最好的 要相信你絕對有幸福的資格


#你只有一個獨一無二 他不懂珍惜是他太笨

 有多少人等著 要做你最最在乎的人


*你只有一個那麼獨特 你值得你期盼的快樂

 等你不再非他不可 他會知道失去的多難得


你看你眉頭都打結了 你熟悉的堅忍到哪兒去了 別因時光而磨損

快找回那自信的眼神 不要因為愛錯了一個人 就否決愛美好的可能

不管如何都不要忘記 你是最好的 要相信你絕對有幸福的資格


你只有一個獨一無二 他不懂珍惜是他太笨

 有多少人等著 要做你最最在乎的人


你只有一個那麼獨特 你值得你期盼的快樂

 等你不再非他不可 他會知道失去的多難得

你只有一個獨一無二 他不懂珍惜是他太笨

 有多少人等著 要做你最最在乎的人


你只有一個那麼獨特 你值得你期盼的快樂

 等你不再非他不可 他會知道失去的多難得



一定會找到珍惜你的人 全世界就非要你不可~~~



....................................................................


還記ㄉ...........那天我眼淚偷偷落下ㄉ時候,

你遞來這首歌詞> <

剎那間!!

心中似乎有股暖流經過~~

熱熱ㄉ... 暖暖ㄉ...

減緩在心中凜冽ㄉ寒風

雖然我煩惱ㄉㄅ是愛情

可是我知道你想幫我ㄉ心意

即使我ㄉ心還在滴血= =

這首歌ㄅ只給我也是要送給你

你也很辛苦,很疲倦.....

身為你好朋友ㄉ我,ㄅ知如何幫你 《幾乎都是你在幫我》

但如果我能幫上忙ㄉ就ㄅ要客氣ㄌ!!!!

對於你我真ㄉ真ㄉ真ㄉ真ㄉ真ㄉ真ㄉ真ㄉ很感謝你

教我這ㄍ數學白痴ˋ安撫我這ㄍ笨ㄉ可以ㄉ麵包

阿里阿多!!@@

很高興在我求學ㄉ途中有你ˇˇˇˇ

千言萬語說ㄅ完ˋ道謝ㄉ話也道ㄅ盡

只能很老套ㄉ跟你說聲『謝謝』^_^

也很感謝果匠ˋ阿毛ˋ老伴..........等等許許多多ㄉ好朋友!!

真ㄉ很愛你悶>///<

真ㄉ有你悶真好:) ^_^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遇見?!

麵包 2007-10-31 22:48:20

真ㄉ嘛~~
口是我真ㄉ真ㄉ很感謝你^_^

怪怪a戀兒* 2007-10-31 22:46:56

嗯- -....笨麵包- -..

版主回應
我又ㄅ是第一天笨>///< 2007-11-02 22:19:57
晴晴 2007-10-31 22:27:15

吼~
在客氣什麼啦?不用說謝謝啦!
你是我老母ㄟ
幫你是應該的阿!
而且你也對我很好阿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