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00:03:49麵包

有道理ㄋ!!

今天又ㄑˋ閒晃ㄌ網路世界,
看到ㄌ這篇文章:


~你悲傷的時候,首先想到誰?~

 

一個男人,同時愛著兩個女人,

他不知道自己愛她們哪個多一點。

有人教他:

”你遇上開心的事情,首先想到要告訴哪一個?

 

你首先想到她,就是愛她多一點。

”不,這不是驗證愛情的唯一方法。

 

你悲傷的時候,你想跟哪一個一起?

你首先想到她,才是愛她多一點。



如果你開心和悲傷的時候,

首先想到的,都是同一個人,那就最完美。

 

如果你開心和悲傷的時候,

首先想到的,都不是同一個人,

我勸你應該選擇你想和她共度悲傷的那一個。



人生本來是苦多於樂。

你的開心,有太多人可以跟你分享,不一定要是情人。

 

如果日子過的快樂,自己一人也很好。

悲傷,卻不是很多人可以和你分擔。

 

你願意把悲傷告訴他,

他才是你最想親近和珍惜的人。

倒過來說,開心的時候才想起你,

悲傷的時候,就去找別人。這種情人太不穩健了。

他並沒有把你當作可以廝守終身的人。

 

情人在快樂的時候,首先想到我,我當然高興。

然而,他在悲傷的時候,

也願意回來我身邊, 讓我看到他的軟弱,

我才會相信,我在他心目中,是很重要的。



你悲傷的時候,首先想到誰?

你的他(她), 悲傷的時候首先想到誰?

送給你!因為你是我的好友!



雖然鬧鐘響時我會懊惱,會拉棉被蓋住頭。

我要感謝上帝,因為我能聽得到。

有好多人耳聾。



雖然我還是閉著眼睛,厭惡清晨的陽光,

我要感謝上帝,因為我能看到。

有好多人眼瞎。



雖然我賴床不想起身,

感謝上帝我有能力站起來。

好多人需終生睡在床上。



雖然這一天剛開始就一塌糊塗,襪子找不到,

稀飯溢得到處都是,小孩又吵又鬧,每個人火氣都很大。

感謝上帝,我有一個家。

孤寂的人到處都是。



雖然我們的餐桌從來沒有像雜誌的圖片那樣,

早餐也是拼拼湊湊。

感謝上帝賜給我們食物。

飢餓的人是那麼多。



雖然我的工作枯燥乏味,常常千篇一律。

我還是要感謝上帝,我有工作機會。

失業的人好多好多。



雖然我常抱怨、感嘆命運不好。

感謝上帝賜給了我生命。

.....................................................................

我想對作者說:你寫ㄉ真棒!!對我來說就像主在我徬徨ㄉ時候

點ㄌ一盞明燈在前方

有興趣ㄉ人傳下ㄑˋ吧,也許有人正需要他^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