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20:47:111106

昨天



昨天 .....通通閃到一邊
睡得很晚很晚比浣熊還晚
然後才去買早餐 才去排戲


顯然地 不順利
大家都很忙 很累
我知道很難跨越那條線
一條拋棄自我而扮演另一個人的線
最後 哭了 放晴了!!

是該超越現在了=ˇ=









我也很累(我超沒資格講這句話XDD)
其實我媽一直不知道我這幾天這麼早就出去到底是去哪裡
所以 我一回家
嘴砲戰就開始啦=ˇ=

我知道其實妳知道
因為你是最好的媽媽
雖然你常常說作那些事沒屁用
反正沒差啦 高中生活總要留一塊給社團呀=)












回家 車站好多人
尤其是三號那裡 我想是307的客人吧?!!
也許幾百台307過後他們就會漸漸上車
然後消失在三號車站


等車的時候有一個人
以我專業的判斷
這樣子貼身的乳白色衣服 這樣小件的白色低腰褲
黑色的鞋 彷彿是有搭配過的
不斷的注意自己抓的頭髮是否崩塌

嗯 ... 一般來說這樣子算是一個娘砲
專業判斷的話 算是一個"GAY砲"


瞬間有台651來了 (他和我上同一班公車)
踏著輕盈的腳步 準備步上階梯的我
阿嬤 我會讓座的 不要緊張=ˇ=
動作一樣緩慢的我
對比緊張沒位置坐的阿嬤
就像是黑色和白色這麼絕對

靠 都給我用站的就好了阿!!






好吧 姑且先稱他叫娘砲哥哥
這個娘砲哥哥 站在一個充滿女性生物的角落
賤 利用自己的性向接近女生(心中吶喊暗罵XDDD)
一站一站過了
很快的 快到了"自強國小"
沒想到我一個無意的轉頭
沒看到什麼 看到了娘砲哥哥"激凸"
我差點沒笑翻=ˇ=



都給你激凸就好了阿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