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0:27:47renew

累的像條狗

第2天游泳

好可怕

全身筋骨酸痛

學習換氣

用浮板游時

好像還像是那麼一回事

一離開浮板

好像溺水的人

最可怕的是

同班的小一妹妹

瘋狂的和我說話

說要跟我當好朋友

我只能說好

她還很好玩

一聽到我要升大學了

立刻問我生小孩了沒

如果有小孩了

就要改口叫我阿姨

很是有趣的邏輯

有小孩的是阿姨

沒小孩的是姐姐

還問我為什麼有很大的...

哦~原來是胸部

有意思

在我的世界我要被譏諷平胸

她卻說它很大

後來她要我幫她換衣服

還問我為什麼不跟她一起在外面脫就好

非要排隊等更衣室

我只好很糗的說

我已經長大了

她明天應該還會要我當她的好朋友

也許這個禮拜都這樣吧

哈哈



晚上去打工

複習香煙和收銀技巧

我今天有實地收銀

出了一個小差錯

數錯數量

好糗

拜託老闆不要解雇我

我會好好上班

還學習影印

結果有客人忘記帶走身分證了

尷尬

最令我頭疼的是宅即便以及HDL

真是複雜



根據我的統計

七星和長壽最多人買啦


有些客人很不客氣

簡直把我當小妹

算了

我現在真的很像是小妹吧

卑微的說

歡迎光臨

收您多少

找您多少

謝謝

對誰都鞠躬哈腰

我原本以為

在大學面試時

是我人生卑微的高點

不過我好像錯了

畢竟領人薪水

認命吧

明天開始就要上到23點了

5個小時

加油



往後可能都要這樣

累的像條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