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0:39:04renew

7-11

今天第一天到便利商店上班

居然我的親戚和我成了同事

幽默


學習收銀以及香菸

我一下子認識了好多香菸喔

萬寶路
BOSS
BOSS勁藍
大衛
百樂門
七星
維珍妮
peace
新樂園
寶馬

還有分一般

超淡
一毫克<<尼古丁
通常顏色會區分

我快要變成煙人

不過買菸的人還真不少


今天算是實習

上2小時的班就好

不過

我一直站著沒事幹

回家累的跟豬一樣

吃了一大堆東西

本來想說可以藉機減肥的

沒想到一下就把家裡吃垮了

明天加油

不過

有個制度我要抗議

為啥一定要穿白色的衣服

真是不合理

我都要外穿7-11的衣服了

裡面穿啥應該不礙事吧



我還是新人

最好聽話一點

加油

衝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