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0:28:18renew

going swimming

今天第一天游泳

哇...

全部都是小孩子

好多只有到我的肚臍的高度

大人只有一個身材走樣嚴重的媽媽

這是啥摸情況??

一個小妹妹請我幫她綁背上的蝴蝶結

沒想到她居然跟我聊了起來

說她被狗咬啦之類的瑣事

我實在聽不下去

我跟她素昧平生吧

而且我18啦

她頂多小三吧

這樣也可以聊的跟真的一樣

我真的討厭

和不認識的人說話

後來一個幾乎跟我一樣高的女生問我幾年級

什麼幾年級阿

我只好尷尬的說我要升大學

結果她才要升小六

天阿

現在小孩發育真好

我是參加學換氣班

今天複習自由式的正確姿勢

還有仰飄

不過教練說的簡單

一游就什麼都拋諸腦後了

今天很好玩

但也很累

我真是缺乏運動

不過

希望教練不要再穿三角泳褲啦

真是噁心

大家都是小孩

請給我們健康的成長環境

性感

在一國民小學的游泳池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