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3:00:31荒 漠

eyes

直視著網路相簿裡的妳的眼...

是那麼的陌生。

彷彿,換上了雙眼皮以後,那雙眼也跟著陌生了起來...

那張臉,也變了。

即使照片是妳大笑,但卻感覺不到溫柔,眼神也沒有以前的媚惑。

取而代之的,是偽裝,是堅強,穿不透敲不開的心防。

最重要的,眼神裡再也沒有我的倒影。

沒有任何人的.....

這樣不好,我不要妳枯萎.....................

但我已清楚,我再也沒有水沒有養分滋養妳這朵玫瑰。

Rosa,rose。goodbye.........

希望多年後,能看到這朵玫瑰繼續驕傲地綻放著,為了妳自己綻放。

這是我最誠心的希望。

一如妳希望我找回屬於我的笑顏。


--
紅玫瑰,是愛,是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