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7:53:41荒 漠

三分鐘熱度

最近發現我三分鐘熱度的毛病很嚴重。非常!

比如說今天想買一樣東西,在網拍當下真的非常想買喔!(我懶的出門逛)
結果我只是在浪費時間而已!想買的那個moment看了很多很多網頁,是非常非常多喔!多到看了眼睛痠,頭也疼。
因為下不了決定就告訴自己:明天再來看同樣的東西,我還會想買的話,再買好了。可是往往隔天那個感覺就沒了。完全!

感覺變的很容易消逝,而且也很容易忘記我想要什麼東西。好像什麼都不感興趣...就算有,也只是短暫的...或者強迫自己感興趣。
這樣,是好是壞?!

好心情壞心情。也是三分鐘熱度...
可以瞬間很好,也可以瞬間掉進自己設下的陷阱。

完蛋~我該不會生病了吧?!
還有什麼可以讓我有興趣?有熱情哩?!(淚奔)

現在唯一可以感興趣的,就是那些愛聽的歌而已了。
愛聽的,不會隔天就不愛.....^^”

真希望愛吃的東西,也可以變的不愛吃。那我就可以帥帥了~嗚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