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7 12:54:38xing

【0916-0919】尪仔某

九月十九日,傍晚七點多,吃完火鍋離開風尚咖啡館。在車上我覺得很開心,這是第二次在晚上搭你的車。第一次是七夕那天,當時的我以為是未曾有過的經驗導致興奮的感覺,所以沒跟你提起。但這天和七夕當晚的心情相比,欣喜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所以我忍不住和你分享:

『我很喜歡晚上搭你的車喔,感覺很好。』
「嗯,我也是。」
『哦?為什麼?』沒想到你會如此反應,讓我很好奇。
「因為有尪仔某的感覺!」
『咦!!!我也這樣覺得耶。』
「呵,我就說我很清楚你在想什麼嘛。我們天生一對呀。」
『可是你是猜我這樣想,還是你真的這麼覺得?』
「我真的這樣覺得。」
然後你看我不停的笑,於是糗我:作夢也會笑喔。

「不過結婚之後就不太一樣了,後座就坐小蘿蔔頭,後車廂放的東西也變成尿布奶瓶衣服…」
『呵,今天中午在7-11外,看到有小朋友在盧要買恐龍玩具,他爸說去找媽媽,然後小朋友就賴著媽媽說拜託拜託拜託,他媽媽居然回…』
「不要不要不要。哈哈哈,你的觀察力有訓練有差喔。」
『呵,以後你不可以這樣講喔。小朋友這麼盧。』
「可是人家說:小事由老婆決定,大事呢,自己先決定再和老婆商量,然後再做最後決定。」
『哦?是這樣喔。』


呵,說得我心情大好,快飛上天了呢。
這晚的氣氛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