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7 12:46:21xing

【0916-0919】你不是不可以吃冰?

記得七月中,我們到九份玩,恰巧遇上我的生理期。八月中你陪我到醫院複診,你問我臉上長了許多痘痘,是不是因為月經來了的關係,我十分驚訝你記得。

我希望你能多了解我,於是我告訴你,三餐飯後我吃的中藥粉是為了調理月經,更說了我一直難以向外人啟齒的事:我的月經嚴重不正常時,會一個月來兩次,且連續幾個月都有這情況。不過我也告訴你現在有改善了,好讓你安心。

你除了要我按時吃藥,還問我有什麼不能吃的。
『冰的、油炸的東西啊。』
「呵,這些很難沒吃到。」
我也猜到你會這樣說,不用指望你提醒我不可以吃這些東西了。

但是,這次出去玩的幾天,每每看到冰淇淋,我都會目不轉睛、猛吞口水,直說:冰淇淋……我記得不可以吃但希望你能像往常一樣,滿足我的口腹之慾,沒想到!卻聽到你說:「你不是不可以吃冰?」然後一直牽著我的手的你,一秒也不停留的拉著我到別的地方去。

呵,雖然吃不到但是很感動,你為我的身體著想。這句話乍聽像是疑問句,你卻是用堅定的語氣說出,帥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