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9 21:18:42xing

未來

我又夢見你了。夢中我們結婚了。
你說雖然我嘴上不承認,但潛意識是想嫁給你的。
呵,我也不清楚…我不想這麼早結婚耶。

『那我們在做什麼?』
「我忘了耶,好像就先待在家然後出去玩,和我妹以及他男朋友。」

…略…

『我們來假設你的下一個夢好了:我們一人抱一個小孩,環境設定在你熟悉的月眉好了。』
「哇,一起出去玩喔?」
『對呀,家庭出遊啊』
「不要啦,小孩年紀相差太小了啦。」
『喔,我懂你的意思。那我抱一個,你牽一個,好不好?』
「嗯。」^^
『一男一女,好不好?』
「嗯,對啊,很好。」
『嗯,我也覺得很好。』


呵。難以形容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