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5 22:59:43xing

其實是要你抱抱啦

昨天下午兩點我們回房休息,你抱藍色海豚我抱粉紅海豚同床躺著,聽著你逐漸平穩的呼吸聲我的眼皮也快闔起來了。不過我還是起身帶著粉紅海豚準備離開,你突然說:你要去哪?
我告訴你我還是去別的地方睡好了,如果被我家人發現我們同床睡覺,一定會被唸的啦,為了不讓他們不喜歡你只好離開囉。

之後三點我又帶著粉紅海豚,小聲的靠近你看看你醒了沒。突然,你眼睛一亮
『怎麼走來走去?』
你邊說邊把我拉向你,於是我趴在你身上,你的手在我的背上輕輕拍啊拍,我在你耳邊扁著嘴說:我不知道要做什麼。
你笑著說:『呵,是不是擔心我要走了啊?』
「哎呀,被你發現了。」我故作輕鬆的說
然後你更抱緊我且安慰我:我們很快就會見面了啊。







耶~~我們終於抱抱了。嘿嘿。
你說:終於達到你的願望囉,我們抱著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