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9 12:57:21小路公主殿下

我不難過。

剛剛打開了電腦,就一直放著這首歌。
並不是特別的喜愛孫燕姿,只是這首歌莫名的觸動的心弦。
我不難過,真的不難過,只是真的有的時候眼淚就不知道為什麼的會流下來。
不是孤單、不是傷心、不是難過,只是有時襲上心頭的悵然。
在這邊我一直都是一個人的。
不是沒有朋友,跟大家也都相處的很好。
只是沒有當初交心的感覺。
所以沒人能聽我在想什麼。
即使說了,也沒人能懂。
不懂為什麼我能夠為了一個不認識的人跑來異鄉、不懂為什麼能為他付出那麼多的感情。
有時候,我也不懂。
只是笨笨的向前衝,不想過去,不顧未來。
因為沒有那個力氣去回顧,也沒有太多的想法能夠面對自己的未來。
就這樣走下去吧!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會流眼淚。
我不難過......我真的不難過......
這個下午,就讓我一個人靜靜的哭完吧。
明天,我就會好好的去面對。
我該去面對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