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04 00:38:35小路公主殿下

難過。

不知道怎麼了,總有一種想哭但是哭不出來的感覺。

所以強裝著微笑。

眼淚似乎不知道該怎麼掉,在這個時間、這個地點。

一切似乎都變的很可笑。

因為想念?不是。我沒有什麼人可以掛念。

剛剛宿舍裡的小朋友們看著桌面,裕貴的背影,問:他是誰?為什麼要放著他的背影的照片?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好對著她們笑。因為他不是我的什麼人,他只是一個偶像、一個憧憬、一個目標。一個我努力追趕,但卻感覺永遠追不上的目標。

我的喜歡似乎卑微的可笑。

電腦裡面放著:「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我也不懂......」

我不難過,我真的不難過。因為我沒有理由難過,也沒有權利難過。這一切都是自找的。對於他,也對於我。

所以我只好默默的聽著歌,吞下已經在眼框邊打轉的淚水。繼續嘻嘻哈哈的跟大家玩鬧。

我想起大學時代常說的一句話。

『我搞笑是因為我不想哭』

因為不想哭,不想把負面的情緒帶給其他的人,所以只好吞下眼淚拼命的搞笑。希望不要因為自己不快樂而讓別人也不快樂。

今天的我,很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