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0 03:28:28小路公主殿下

一封信

Dear:

第一次見到你是什麼時候?大概六年前吧……
感覺,小孩。
然後,沒有。
注意到你是什麼時候?還是六年前吧……
感覺,昴的親友。
然後,沒有。

再次注意到你是什麼時候?大概兩年前吧……
感覺,長大了。
然後,沒有。
第一次見到真的你是什麼時候?還是兩年前……
感覺,長大了。
然後,心動。

然後我愛上你了……
就這樣萬劫不復。

對昴的感覺是親情,因為他是我最疼也最心疼的一個。
對你的感覺是感謝,因為沒有你的存在,昴不會撐到今天。
但是,當我意識到你已經長大,不再是以前的小男生的時候,我淪陷了。
淪陷在你的溫柔之中……

謝謝你一直對我那麼溫柔……
即使我不是一個很好的FAN……
即使你就在我的眼前,我依然大聲的喊著別人的名字。
我知道你在看著我,我也知道你可能生氣了……
但是我依然故我。
然後,我第一次受到你的冷落……

很傷心,不諱言。
你對我視而不見。這是一種懲罰……
或許是我自作多情,但是我真的覺得,明明就看得到我的你,卻對我視而不見。
然後當橫山握住我的手的時候,我被他融化。
因為我需要安慰……

就在之後的每一場,我不看你、不叫你、不回應你。
即使身邊的朋友都說你往我這邊看,我依然賭氣的不想理你。

然後就一直這樣錯身而過,直到冬天。

我不再帶著自己做的扇子,只帶舊的官方扇。
因為我倦了……
不想猜你是否記得我,因為都是枉然。

但是你看到我,然後對我笑了。
相思得償。
我依然離不開你……

今年夏天,你種種脫軌的舉動嚇到了我。
讓我自作多情的認為,你認得我,更甚著,你有一點點的喜歡我……
你讓我受寵若驚,你讓我更離不開你……

如果那天我張開雙臂,你會抱住我嗎?
帶著你那一貫的溫柔笑顏……

我不開口說愛,因為我不能承諾。
一旦愛了,只會把我逼上絕路。
但是,對不起……
我愛你……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要離開你。
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