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7 19:56:38小路公主殿下

【斗風】禮物。







一句『你想要什麼禮物』讓斗真煩惱了好多天。





近日來幾乎是天天見面。
因為要排練,所以可以補足前些日子的想念。


三天前,在揮手道別之前,風間問了自己一句:「過幾天是你二十歲的生日,你想要什麼禮物?」
這個問題,著實困擾了斗真很久。


要什麼禮物好呢?
二十歲,算是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吧?
那在進入新的人生階段的這一年,該伸手跟風ポン要一個比較特別的禮物嗎?


「還沒想出來你要什麼啊?」兩天前的晚上,因為睡不著而打電話吵風ポン,他又提了這個問題。
「我想不到。」斗真說,「不然這樣吧,你在自己的身上打個蝴蝶結,把你自己送給我好了。」
多簡單省事不是?不用花錢,只需要蝴蝶結。
「你少神經了。」提議馬上被駁回。
「是你自己問我要什麼禮物的嘛~我只是剛好想到。」斗真笑嘻嘻的說。
「色情!」
「我可沒想到那邊喔~」依然賊笑著,「是你先想到那邊的。」
「不理你了……」風間氣結,「明天還要排練,早點睡。」
然後,掛上電話。
更狠的是,拔掉插頭。


「真的不理我了喔~」第二天開始,斗真就受到了懲罰。
「誰叫你思想下品。」有人仍在氣頭上。
「對不起嘛~」小狗臉堆滿了討好,「我只是好玩的嘛~」
「一點都不好玩。」


喔哦~看來有人真的生氣了。


「斗真,要開始排練了。」松潤的聲音從練舞室的另一邊傳來。
「喔~好!」已經在催了,斗真也沒有辦法顧到風間了,只好暗自祈求他不要是真的在生氣。
一整天,兩個人幾乎沒有交集。
風間被東新跟山下翔央纏著不能動彈,而斗真也因為明天將滿二十歲,正在跟已經進入二十代的嵐的成員討論要去哪裡慶祝。
最後決定,銀座的某家居酒屋。


「風間你去不去?」在排練結束後,大野問在一邊靜靜的收拾東西的風間。
「今天不行,我還有事。」對大野笑了笑,冷冷的撇了斗真一眼。
「欸~今天斗真二十歲生日耶~去嘛~」櫻井湊熱鬧似的上來起鬨,還順便掛在大野的身上。
「今天真的不行。」笑了笑,拿起包包,走人。


不自己邀約,沒誠意。風間不開心的想著。


已經在不開心了,遠遠的,還聽到斗真跟松潤在笑鬧的聲音。
「你到底什麼時候要嫁給我啊?」松潤對這件事還是念念不忘。
「你少神經病了。」風間聽到斗真打了松潤一下。
「我想娶你想很久了耶~怎麼還不嫁?」松潤依舊嘻嘻哈哈的。
「我不會嫁給你的……」斗真笑著說,「因為我要娶風ポン。」


聽到這邊,風間笑了。
離去的腳步,變輕快了。




「好累。」真不知道裡面那些人怎麼想的,雖然要滿二十歲了,但是那也是十二點過後的事,現在的他還算是未成年人,猛灌一個未成年人酒,像什麼話?
「風ポン真的生氣了吧?」斗真喃喃,「得要跟他道個歉。」
然後拿出手機,播了電話。


電話才播出去,就聽到熟悉的鈴聲在自己附近響起。


「風ポン?」


訝異的,不是看到來人。
而是看到來人的小指上,有著紅線綁成的蝴蝶結。


於是乎,一對笨蛋情侶在喧擾的銀座街頭相見歡。


「我送禮物來了。」不好意思的說著,「不可以笑我。」
「我以為你還在生氣。」斗真吶吶。
「本來是還在生氣。」很誠實,「不過聽到你今天下午跟松潤說的話之後,我的氣就消了。」


斗真笑了,很滿足的。
風間也笑了,因為斗真笑了。


「你等我一下。」斗真輕輕的撫了下風間的頭髮。
「幹嘛?」
「我進去拿東西。」
「不是還沒結束?」
「我跟他們說一聲就好。」斗真低頭偷了個吻,「反正今天是松潤請客。」
「然後?」不解。
「現在時間十二點整。」斗真看了看錶,「我的生日派對現在才開始。」


雖然不是羅密歐與茱麗葉。
但是,偷偷的跑走,有時也是挺刺激的……


給我可愛的兒子斗真。
二十歲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