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4:05:40ㄚ芹

高中生活

很高興的我升上高中了 雖然我原本並不想讀那所 但是....
有什麼辦法呢~~都考上了 所以阿芹現在是學廣告設計的~~
不過沒差拉~~反正都是設計類的 而且也認識幾個跟我志同道合
還有個性跟我很像的人 所以我現在很高興
現在的我每天都騎腳踏車上學 老媽也必要時叫我順便去買日常用品 = ="
不過聽說我們廣告設計科的作業之變態的多 害我現在有點擔心 畢竟...我從國中開始都十分的懶 功課都是在早自修時寫的 要不然回家寫的話...都是敷衍了事 我想我必須要改改我這懶人個性了...畢竟被當可不是好玩的 有可能會被我爸媽給掐死~呵....
我非常期待我得高中生活...要開始享受青春了~~~加油~!ㄚ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