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21:22:03ㄚ芹

朋友

雖然我知道這是一篇老掉牙的文章,但是我還是要寫,因為國中畢業了~
跟有些好朋友們分開,所以我要寫篇文章來謝謝他們,陪我走過這國中三年的日子。
第一位好朋友我都叫他火雞,他是女生,標準的面惡心善,想當初國一時,我撿到他的東西,那時我們並不認識,只知道我們是同班的,於是我見到他從走廊走過去,我便高喊他的名字,他....居然對我狠狠的一瞪,一聲不響的從我眼前走過,天啊~~~出生到現在沒有一個人敢對我這樣,因此他在我的腦海裡印下了一個大叉。
不過,很巧的是班導把她的位置分配在我旁邊,那時我想,如果坐在我旁邊是我不爽的人,我一定會非常的痛苦,於是我伸出友誼的雙手,跟她做初步的認識,他也笑笑的,我們就閒聊的一會兒,我發現她是非常喜歡畫畫和看動漫的人,她畫得圖很漂亮,我很喜歡。
原來那次我叫她,他根本沒有聽到,而我認為他在瞪我的雙眼,原來是她天生比較"歹看臉",所以才會發生這誤會,誤會解除後~我們就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我們許多事都非常的類似,常常一起發花痴、一起聊家常,而且我和另一位好友,還是她第一次帶回家的人,想想他以前還真孤僻,到國一才有朋友到過她家,唉...也不能樣說她拉~畢竟他也是我麻吉啊~呵...
還有很多好友~下次在介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