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22:25:55阿碳

wonderful

OH看在最近有這麼多美好事的份上

噢我這篇就好好來給他編輯一下下

 

 

 

 

 

 

這感覺你們也許不會懂

但是我得承認這感覺實在太青春美妙

齁在倒數12天就要畢業典禮了

更棒的是我在15天就可以跟長榮說掰掰了

也許到期末考你們就會有感覺

但終究會不一樣

你們上你們的長榮

HOWEVER我呢

在跟你們說掰掰後就要在家埋首苦讀

我呢跟你們不一樣

我有更大更美好的志向在等著我去追尋呢

哈哈

好期待好期待

hey my fantastic coming graduation!

 

 

 

 

 

 

 

 

 

 

這4天假期來的真是時候

剛好給我補眠補到爽

原本是打算這樣

但是呢真的在倒數個44天就要2基了

so so so

我每天都很早的九點起床就開始唸書

然後午睡也只睡2小時

齁只是一下子縮短我的睡眠時間

噢天呀感覺我細胞累死的幾億個了

嘖嘖嘖

不過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恩真的給自己多一點信心感覺真好

 

 

 

 

 

 

 

 

 

 

 

 

 

噢對了對了

又有一件很美好很青春的事情

就是呢咱們大同下星期天也就是6/7要去貴族世家開同學會

只是我還在考慮

ㄧ呢怕隔天功課考試不少

再則呢在倒數個37天就要2基了

so so so 要去呢還是不要去哩

oh it really beats me!

 

 

 

 

 

 

 

 

 

 

 

噢還有我這禮拜二犧牲了我的體育課去導師辦公室練習英打

然後我很GENTLE的讓黃琪雅先打

好啦其實純粹是我想先知道我打的有沒有比他慢而已

然後等他打完就下課了這樣

然後李芳玫就叫我繼續打

然後呀然後有個106的學弟吧

跟侯斯揚一起的

一直在背後看我打

然後那個學弟就很賤阿

就說我打12個錯6個阿

一直在宣揚= =

嘿拜託我中級過了好嗎

而且還不是你們一直在背後看我害我很緊張

嘖真是的

這樣學弟會誤以為我程度很差欸

真煩

噢還有現在每天中午都要去考英文單字了

蔡玉香真是很夭壽竟然一天叫我們被223個單字

好吧我承認我不是神童了

呵呵呵= =

 

 

 

 

 

 

 

 

 

噢對還有星期三過了很美好的一天

第3節半跟第4節我們在玩大富翁

哈哈我真的很會理財根本就是財神爺附身嘛

真的噢我很省吃儉用

現實遊戲都一個樣

所以呢我一直都很有錢

不過在蔡玉香說每組摳摳最多的要請客

我就開始敗金了

到最後變的很愛付過路費這樣

所以啦我從大富翁退到次富翁去

第一名就是許摳仔(ㄗˇ)了

欸飲料!!!

 

 

 

 

 

 

 

 

 

 

對了我明天或後天就要CALL玉香了

欸其實我很善解人意欸

我讓他有個開心的端午節過欸

唉唷其實還是要講好

不然到時候不能轉走或不能提早離校就麻煩了

唉總是事與願違阿

拜託這次就好

讓我順利離校然後能報第二次基測

上帝耶穌阿保佑我求求祢

這樣的禱告奉靠主耶穌之名阿們

 

 

 

 

 

 

 

 

 

 

蔡玉香發給我們4天份的日記要我們寫欸

我很用功阿

我都在念基測

只是我實在不能寫在上面

不然會被他疲勞轟炸

唉好吧

就讓它當作我4天都在睡覺享樂吧

算了

自己知道自己多用功就好

到時候成績會告訴你答案的

 

 

 

 

 

 

 

 

 

 

 

 

好吧我真的快要受不了了

半年了沒看電影沒出去玩的

都窩在家唸書的

齁好煩噢

等到我考完我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拿書去燒

再來我就要看電影看到眼睛脫窗了

哈哈哈我會很期待那一天到來

到時候我就要

徹底解放

 

 

 

 

 

 

 

 

 

 

 

嘿也沒有發現我這篇都沒有髒話

哈哈我在試著戒髒話啦

不然我上文藻了一直說髒話的話

這樣大家就會覺得長榮學生很沒氣質

(反正也是事實)

ANYWAY

維護校譽人人有責

請不要害我說髒話謝謝

 

 

 

 

 

 

 

 

 

 

 

 

 

欸我最近增文的次數很頻繁了耶

可是回應都兩三個人而已

欸你們基測考完了現在很閒了吧

可以來回了吧嗯哼?!

還有SHARON PRIENCESS!!!

請你多回覆好嗎

欸拜託我每天都犧牲我的讀書時間去光顧你們的無名還有回應欸

一點投資報酬率都沒有!

SHOOT!

拜託你們我下跪多來回覆給我動力好嗎

謝謝

 

 

 

不好意思打很長

不過就是這樣

奇摩子來了文思就會泉湧

請慢慢閱讀並享受之

哈哈文學氣息越來越好了我

上一篇:happiness

小亂 2009-06-09 21:44:55

結果你有跟蔡玉香說了嗎??
說你要考二基??

版主回應
有阿我跟他說完了
然後我接下來會很忙
忙著辦離校手續這樣吧= =
2009-06-09 22:07:15
貞螢 2009-06-06 22:11:23

你打太多了啦
我都忘了我要回什麼

版主回應
久久打一次事情就很多= =
有沒有享受之!!?
2009-06-06 22:16:24
2009-05-30 17:59:20

嘖 不要再裝了好嗎
沒氣質還硬裝 呵XD

二次基測加油吧
我不一定會去考第2次
哈 隨便啦 加油啦=)

版主回應
拜託
我不用裝就很有氣質了!


唉考了也沒差多少啦
甭考甭考
2009-05-30 19: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