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22:45:23無名氏

啥~點名?

一)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要記得ㄛ!,
   並且要再想出幾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二)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你最喜歡哪個家人?
☞我哥
  
◎你有最討厭的人嗎?是誰呢?
☞隨和~~都好

◎你和誰的感情最深厚?
☞都不錯
 
◎友情與愛情你會選擇?
☞友情重要 愛情萬歲= =

◎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最想跟誰一起過完今天?
☞秘密

◎最愛的東西是什麼?說出5種!
☞都好

◎什麼事情最讓你開心?原因是?
☞最近都不開心
 
◎你對我的第一印象?
☞你是誰?

◎你喜歡海綿寶寶嗎?
☞不喜歡
 
◎泡芙是我最近愛上的東西,狠好吃對不對?
☞還好<無言>
 
◎鬼跟豬是絕配對不對
☞我哪之
 
◎大聲說你愛我好嗎?
☞不好!!
  
◎窩帥不帥?
☞你是誰!!??

◎最高只有10分........哪抹...........你♥他幾分?!
☞100分!!<自創>

◎你最愛吃什麼?
☞辣ㄉ!!

◎你愛去哪些地方玩?
☞很多!!<沒控是重點>

◎你喜歡上學嗎?
☞還好

◎你有喜歡的人嗎?
☞恩@@

◎最近的口頭禪是?
☞好多~~

◎最近的願望?
☞環島順利





要一個一個回答唷!!!要po在網誌上!

記得要傳給7個人!






無聊填填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