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3 13:57:13Bra

假如....

有一天我消失了,代表我去實現我的夢想了!

昨天晚上的天氣還是一樣的冷,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卻是熱騰騰的流下來....

一想起以前的事情,我總是無法克制自己的眼淚&情緒!

那是我永遠的痛......無法找人訴說!

昨天晚上和同學聊了一下,我始終無法認同她!

她覺得我很難了解,永遠搞不懂我在想什麼!我說了"女人心海底針呀!"

並且問她,為什麼想要了解我?我也不了解你呀!

為什麼你一直都要發覺別人的內心處呢?為什麼我問你的內心處,你卻都以

"唉...我不想說"!是阿,我也是不想說阿!難道你都不會從你的立場想別人

的立場嗎?你以為大家都和你不一樣嗎?(有點生氣)每次都和我說你很煩,

你心裡有病!問你,你也不告訴我!因為你只告訴你信任的人!既然我這麼不

讓你信任,你就不要告訴我你很煩了!自從專三的某一天,他告訴我一件事

情後,我很生氣!我一直認為的好朋友,卻是對我如此的不信任!從此我,在

也不相信人性!!!!!從以前到現在,"好朋友"這個名詞,都沒出現在我的字

典裡!直到她,讓我覺得不錯,是個值得信賴的朋友!在專三的某一天,"好

朋友"再度從我的字典裡消失!!!!我再也不信任了!

心寒....專三的某一天,我聽到她從口中說出的那些話,此刻我腦袋一片空白

心灰了!更想馬上回家!!!我好傷心好傷心......從那次開始,我再也不過

問任何事情了!那次以後,她又反過頭來問我"你怎麼都不關心我!"....

我沒有直接戳破她!只是說個場面話"沒阿,沒怎樣阿..你最近發生什麼事了

嗎?"!!!!你可以說我很假,沒關係..因為我也覺得自己很假!不像我

算了,不想在說了!單存的發洩.....只是我想離開了!!!!!!!!^^*

Best wishes....

2005.1.3.monday by小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