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8 22:43:18天癲

   給夢娜的一封信











Deaer Mona :

最近的妳有些沮喪,我感覺的到

感覺的到你心中那無法言喻又沉又深的哀傷

可是卻完全不懂得妳的憂與傷是從何而來

畢竟,妳有無須分擔的家,還有一個呵護妳、將妳當作全世界在珍惜的男人

妳有三兩知己,並且有我最渴望可是卻只有妳獨得的、象徵自由的選擇權

妳擁有的已太多太多,多過於太陽西下的紅暈;也多過那漫漫長夜的星斗

但是妳不快樂,而我,卻無從解釋妳的不快樂。


是因為過去那顯得暈黃的光線嗎?

還是因為妳那顆因太久沒有鋤草而雜草叢生終致掩蔽的心 

已找尋不到前方的路徑呢?


Dear Mona,我多想聽妳敞開心胸和我述說妳心底那擺動的暗流

是如何千方百計、處心積慮的在推擠著妳;如何在深夜的寂靜之中襲擊妳;
如何在妳無法呼吸的時候吞沒妳

然而妳,只是緊閉那單薄又失溫的雙唇

我無法撫平你的痛與苦,無法靠近妳高築的岩壁,無法觸摸到妳尚有餘溫的肌膚

只能為妳默默祈禱著


有一天,妳能找回你的聲音、妳生命的韻律、妳心底的語言

然後用盡全力的綻放與傾吐。




                                         By 
                                                 your soul 
                                                                  Mona.
Justy 2013-05-09 14:31:17

這個Mona真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