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3:03:32天癲

    你。












今天,你唱了這首歌。






















捨不得   曲:張震嶽 詞:張震嶽


你不在我的身邊 享受到孤獨的感覺

四周似乎變了樣 空蕩蕩新房變好寥

是我不斷在作夢 我在犯錯 卻不知如何去逃脫








你不在我的身邊 凝視著黑夜到天亮

躺在床上不去想 但還是抵不過思念

是我不斷在作夢 我在犯錯 卻不知如何去逃脫







已經過了那麼久 思念並沒有減弱

我想你 我無法忘記我們的點點滴滴

曾幾何時你離開 心中已慢慢變愛 已經變愛









你不在我的身旁 凝視著黑夜到天亮

躺在床上不去想 但還是抵不過思念

是我不斷在作夢 我在犯錯 卻不知如何去逃脫








已經過了那麼久 思念並沒有減弱

我想你 我無法忘記我們的點點滴滴

曾幾何時你離開 心中已慢慢變愛 已經變愛









已經過了那麼久 思念並沒有減弱

我想你 我無法忘記我們的點點滴滴

曾幾何時你離開 心中已慢慢變愛 已經變愛





















他們說,你是唱給我的。


























其實有好多好多話沒有說明白,遺落的東西也都已經變成塵埃

他們說我太過豪邁,而且對你很傷害。

雖然那些都已不再,時間也無法倒帶

但是,我想你明白,我所有所有的無奈。

如果你遇上好女孩,就不要一直在等待

好好去追尋你的愛。





























欸,你知道嗎,我真的很謝謝你

給了我,這麼多。

哦,對了,今天你很屌,很受歡迎嘛..........

早知道不去了不去了,哈哈

要成為高三老人了呢,你可要好好幹阿

我的成發,你要還我五百塊的花哦

哈哈 :)



















上一篇: 存活勢力。

下一篇:   十七。

呵呵 2007-04-29 07:45:15

對不起 我沒有好好保護你給我的東西 對不起讓你失望了 這次表演好差好差 捨不得 我捨不得妳 也捨不得學弟妹 捨不得四字頭得夥伴 捨不得外校所有好朋友 有好多好多捨不得 再來就是你們成發了
好好加油 我一定會看完全部的 希望那天小愛可以很棒:)

版主回應
呵呵,希望我那天也可以很棒。 2007-05-06 14: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