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9:42:37天癲

   羅B
















世界真的很小

我被你遇到了

只是很可惡,

我沒有看見你

好像又突然就這麼聊了起來。

那樣狹小的樓梯也能遇見你

真的很奇妙呢。

只是很可惡,我沒有看見你,但是被你看到了。

已經說好了,那天要來尖叫給我聽哦

不可以反悔。














今天突然想到

以前你說:

【 如果哪天我在報紙的頭條上看到妳,我會很難過 】

今天也突然想到

在這幾百萬秒沒有聯絡的時間之前

你說要重考的時候心情的低潮

今天莫名奇妙突然想到

阿,該去原本的地方走走了

所以翻了翻以前的東西

那裡,還真是個很久沒有交集的地方了呢。 

只是因為一個樓梯,讓我突然想起了好多東西

今天的開場白總算不是

 【 最近好嗎 】 

哈,同類,請多指教。










*  謝謝你給我的七十分
   
 & 謝謝你答應的尖叫聲

 & 謝謝你沒有來跟我打招呼 ( 因為我會被嚇死 XD )

   喔 還有一件事情

   謝謝你阿,虛心接受我的讚美 ( 其實因為你打不到 =ˇ= )

   翻了你那邊的舊東西

   希望你快樂一點摟,幸福很快就會到你身邊的

   加油吧。 噢, 還有恭喜你們得獎  :)

   PS 我不是膽小鬼。























不知不覺中,好像已經過了很久。

一點點的抽乾之後

還會剩下些什麼。

琴鍵中的縫隙卡著一層黃褐色的污垢

泡沫覆蓋在上面卻抹不掉

也許是,有些根深蒂固的東西

怎麼拿也拿不掉。

是不是已經很久了,關於

那些無法釋放的日子裡

小長方木桌前,你的吉他聲,好像已經很久了。

P M  7:37

我想起來了,那些很久的記憶,包括那幢五樓的紅褐色公寓。















上一篇:   阿九,

下一篇:   吉他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