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23:02:42天癲

   背景


















很多很多的黑色斑點

染上了藍色的背景

不起眼的,慢慢凝聚,侵蝕

然後,轉變

藍色的背景變成黑色,在不知不覺中。

柏油地面上

沸騰的溫度,蒸發的水氣,飄邈的眼神,

藍藍的背景,在數十年後成了黑色,

在那伸出手卻遙不可及的地方

一眨眼,來的那麼近距離。













質疑,是因為不願相信

在那麼一丁點的透明裡

有幾分可見度,幾分真實無偽

渴望抓住些什麼,

卻總是稀少,連氧氣都很稀薄

深呼吸一口,將會過將會過

我知道,黑色的背景,十年後會再一次轉藍。




















*  別假裝你懂,我並不想
 
              免費蒞臨。

              付費之後,再來一窺探究

              但請你沉默,

              在我的地盤裡,不需要語言

              眼睛對著眼睛,我就會知道

              其實你並不懂。

              只是假裝,讓你興致勃勃,對於別人的世界

              你只是,假裝,懂了。
















  *  眼淚多的快要藏不起來

     卻,卻還是,掉不出來

     一絲線的縫隙也不留

     久了,就會遺忘了。

     忘記,原來,我想哭。 






                  pic from : 學長拍攝,















上一篇:   想,

下一篇:   想過,

我不老 阿倫 , 2006-10-30 20:49:03

我覺得你的文章挺有意思的
只是不太了解其中涵義

現在的空氣
已經算很污濁了吧我想
空氣問題日益嚴重
我們真的要好好做環保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