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2011.05.23

我一直盼這天好久好久了~~~

可終於... !!!!!
讓我把作品上傳了  ((吶喊~~~

就這樣 always 畫啊畫啊~  卻都不知道怎麼放上來...
((因為家裡的掃瞄機壞了  我好不容易想用耶
老天爺都這樣造反 (!?)
幸好讓我等到了  哼哼...

等到學校掃描機沒人用的時候啦 !!!!!!  ((五彩碎紙**

哇哈哈 
世界是我的囊中物  ((欸!?


好啦
因為是在學校所以只有一咪咪的作品
大部分都在家裡 :P
而且話說得這們滿  表現得如何其實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把平常拿來做畫的本子
一頁一頁附上來...

恩...  這樣說起來
忽然覺得好丟臉喔 !!!!!!?
嗚啊~~
怎麼我心情大起大落的好難控制啊啊啊 


結論  ((欸欸  上面亂七八糟何來生出個結論啊!!!?

我就是個遲遲不進重點的人  呵呵ˊUˋ
廢話一堆齁~~~
.....
抱歉我會反省 ((鞠躬  ((欸



首先,大推-



 


《保健室的死神》  好看 !!!!!  ((嗚咿 ~~~

呀~  鉛筆字都寫出我的心聲了XD
性質有點像是《靈異教師神眉》  ((我超愛的❤❤❤ ~
是一部極搞笑的漫畫喔 !!!!!
哈哈  整個深得我心呀~  顆顆*ˊUˋ*

不過第一主角不在上方就是了,
因為很難畫嘛  ((挖鼻 ...
吼呦  沒有啦
我是想讓各為自己去發掘的嘛~  阿哈哈哈哈...  ((心虛


好啦好啦  看我盡責地繼續第二推好嗎   OK ?  ((幹嘛逼人家啊


第二推 -





《作弊戰爭》~ 口袋書 之於 冒險小說 です !!


告訴你作弊的必要性 和 其偉大之道  ((誤
不要懷疑,一切都是為了救地球  ((無誤
也不要過問,為甚麼兩張圖完成的時間差距之大  ((沒人問好嗎 ?

通常我都會很懷疑
冒險小說的招式,變化性應該不大才對  哼 ((竊笑

然後就被驚艷了  (( ....

大概像這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 不過我不挑啦~ 主要是注重劇情的走向啦 :P
此書採取一貫吸引讀者的筆墨方式 -

- 究竟主角這次要怎麼突破重圍呢 !!!?
- 究竟他又會遭遇到甚麼樣的挑戰呢 !!!?
- 究竟上面那張圖要叫到何時呢 !!!!?  ((埃揍 

那就翻開第二集尋求答案吧 !!!
 阿要是你吃這套卻又沒有第二集的話呢 !!!!!!?


唉  拍拍  ((喂


咦 ?  再來沒啥好推的勒  (( huh !? 也太少 !!!!!?


因為剩下是自己的塗鴉嘛 ~
就讓我偷懶留著再發篇文、湊湊文章數   不行嗎 ?  ((你幹嘛又逼人家啊

啊啊
其實還有啦 ~

只是這部太家喻戶曉 + 坐擁許多忠實粉絲的愛戴...

我怕被砍啊  大哥大姊 




Hetalia Axis Powers

軸心國 + 壞蛋三人組 (!?)  ((還是叫做"三惡少"啊... ??

超值組合預購中喔 ~ 呵呵呵 


這下好啦  該做個 ENDING 囉 ~  來 !!~

~話說  各位知道最近頗夯的淡定哥嗎 ??  ((大家知道我嗎ˊ_>ˋ?

.....

他很愛喝紅茶喔  ((被毆



最後是可愛的音樂分享 :D !!!!


 

上一篇:Letter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