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會愛你 In Time With You


文章產出率0的這段空白期
我正面臨升上大學 和 入住學生宿舍 這等事


終於,也輪到我統治世界了(?)
我能半掌控我的人生啦~


我期待,能夠變的超厲害XD
期待每天吃校內餐廳的伙食(?)
期待弄倒各式各樣的社團(!?)
期待藉這個人生的里程碑,搗亂其他人的大學生活(目標) !!!

So

到這裡依然沒有移開視線的你們
會說:快點進入主要內容啦 !!!
好啦,催甚麼催啊~
Ha Ha :D





主旨就得從我睡眠的床,
不停地轉換於宿舍和家中時說起(愛家小女:D)。

纖細敏感(?)的我,
只要一個 feel 不對勁就會衝著夜晚發呆到天亮...
唉,很多事情我都是靠感覺的 :P
所以,
我就在夜息籠罩的時刻,不停獨自切換著頻道~
於是乎,就在廣告過後,

緊接著它 - 







非常令人省思的愛情觀,

坦白、直接
迂迴、難受

延續發展在雙雙交錯的緣分中。










從前,就認為他是死對頭的她
從前,就默默欽慕她的勇氣的他,


他與她之間的緣分
走到了她 30 歲的那一天,


她,盼望坦然地接受不再年輕的自己
而他,決定給拘謹不前的自己帶來一點點改變...





但他們卻都謹記著從前。











「我不可能會愛你。」



年輕的男孩說出這句話
但這 15 年來,他從沒離開過,


他成了她最忠實的好友。


她不懷疑
而他不抗拒,


友情一旦久長了,該說的
反而顯得毫無意義...
一直在身邊的



如果一開始,就已經失去了呢 ?









「 到底該不該接受這個"還不錯"的主動呢 ? 

  我以為被動是種禮貌,卻像是遊走在規則邊緣。」





找不到說"不"的理由,
是為了什麼而猶豫 ?....


一份在意,一份情
始終不願讓開的位置,

想留給,
一直都在的那個人。












「 我終於知道了,我根本連"還不錯"都不是 -

                 - 因為我只是一個墊腳石。」





被相信的事物拋棄後,
你知道,你總是過於高估自己


對於心動,對於愛
始終是開始於並非習以為常的砰然,

對於一直都在的那個人
高估漠視...











感情這條路上,
三個人總是嫌太擠

生活要有所進展
但往日依舊,你只能默默守候。



「 拿我來證實你自己的感情,你真的很懦弱。 」



不放手的體貼 不拒絕的溫柔
模稜兩可總是傷,

就為了「朋友」兩個字,框死自己。









明明是兩情相悅的事情
一個賭注,賭掉了坦白的時機;




你還想著如何努力的 愛上別人 ?




陪在身邊的那個人,








「 你現在知道...  我為什麼不會愛你了嗎 ? 」


「 因為擁有, 」





就是失去的開始。







 
Music :: 還是會 ::  By 韋禮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