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白。

消逝

像候鳥啁啾般地

遷徙了 參差在葉縫間的餘韻,

 

心情

卻不如四季般地

更迭著 蔓延在窗口邊的煦陽。

 

為甚麼

搖擺不定的

總渴望被留住 被懷念與擁抱?

 

依稀

殘存破碎的

卻一直拋不開 放不下或遺忘。

 

逗留

是一段有人希望挽回的故事

仍改變不了的 結局 ...

 

 

『 我以為,已經消逝的心情 ...為甚麼,還依稀逗留著他的一言一語? 』

 

 

我努力,盡力

            < ... 為甚麼離開我?... >

我哭了,瘋了 ...

            < 我真的... 真的... >

              < ... 為甚麼不是我?... >

 

 

 

也許微風總會在腦海裡勾勒起

他的依賴,他的吻

但,那是再也搭不上的從前 ....

我明白。

 

上一篇:Different or The Same ?

下一篇: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