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要來了(本標題與內容無關)





説到這 我又開始想畫系列圖了(大好ˇˇ)

可是 ......

 

我是個三分鐘熱度又愛吃甜食和看帥哥的青春(?)十七歲高中宅女啊!!!

( 感覺多了很多不必要又互相矛盾的形容詞"... )

算了... 反正總歸一句話我就是一個pudding head(笨蛋)...

 

點甚麽頭!? 點個屁喔!?(指)

啥時不配合現在才配合!? 人家我只聽過搖頭娃娃啦!!...(ˋ口ˊ怒)

 

哎呀 話說哪個字長的比較像烏龜啊?~ 囧典? or 囧興?

( 這真的是“天外飛來一筆”→ 看我多有文學教養啊!哈哈哈~茶 )

 

好了 不要在心裡暗自罵我白痴了 你以為我不知道嗎?

還點頭!?(拍桌) 聽不懂人話哩!?

吼! 長眼睛沒看過這麼白目的啦(怒)!!!

 

可是事實上 高中生活漸漸邁向辛苦了哩~ 尤其是分組以後。

而且更悲慘的是... 我被原本"以為"加入的社團踢出來了(泣)~

害的我很不怕死的加入了辯論社(說我活該你欠揍喔="=...)

所以照理說

為了適應新氣象 我是沒空在這裡打屁喝茶裝肖維的~

 

香蕉芭樂!!! 你再給我點頭試試看 我看你那顆臭頭不爽很久了(翻桌)!!

害我茶都沒心情喝了!?(摔杯子)

還想跑!? 別說是門了 連窗戶都沒有!!(拔窗砸門)

煩耶!!

污漬都卡在細縫了啦!! 這樣很難清耶(挖磁磚)

 

好啦 這篇文章就胡亂到這吧!

反正我家拆的差不多了 各位的頭也差不多臭了(?)

是時候該休息了 對吧?

 

奶昔雞塊!!! 叫你不要點頭你還點!?

小心我用五毛錢一本如來神掌秘笈砸死你!!! 

夠有錢了吧!? 燒餅油條!!!

 

 - 下台一鞠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