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00:16:38帥 奶罩

重高義工&西門町大冒險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日子
在如此美麗的清晨 迎接我的
是正在微笑的太陽公公
他看著我 微笑著
我看著他 苦笑著

唉 沒事出啥大太陽~"~
熱死了


------------------------------------

今天是星期六 很不幸的
我在A王及正咩的邀請(強迫)之下

到重高去當座談會義工~"~

工作由於過以簡單 因此不加多述 ((就給家長資料及顧電梯

除了我們3個 班長和副學藝也來湊熱鬧(?
沒辦法 因為不熟我只好坐在另一邊發呆

之後 把家長帶到教室之後 我和正咩就先落跑了=ˇ=


------------------------------------

在出發去西門町之前
我先去正咩家等他換鞋子
在等的同時 我發現了他家的電子琴
我就玩了起來- -"
正咩說 我彈的很鳥
沒辦法 我沒學過阿 囧
然後正咩就給我很帥氣的彈"秘密"

靠 簡直就是葉湘倫嘛
實在是是是是是是是太帥了

之後 我們就出發去西門町了...

------------------------------------

這次突然想去西門町
是因為之前聊天聊一聊 扯到女僕咖啡廳
然後就決定有空一起去那邊"冒險"
但沒想到 才剛講 隔天就要行動了= ="

於是帶著我那貧瘠的錢包 和沒什麼錢的悠遊卡
和正咩踏上了未知的旅程....

------------------------------------

到達了西門國小 不費吹灰之力的
馬上就找到了女僕咖啡廳的地點 ((正咩很會帶路= ="
這時 我猶豫了
到底 要不要跨越那個大門呢?
To be or not to be,that is a question.
腦海中顯現了這段句子

而後 突然又浮現某日劇的某重要配角所說過的
"把今天能做的是 延到之後再做的人 是渾蛋"

衝著這句話我就進入了那"未知的領域" ((莫名奇妙...

一進去就有一個很可愛的大姊姊穿著女僕裝接待我跟正咩=ˇ=
然有講著"歡迎回家,主人"的日文ˊˇˋ ((我就是聽的懂 好奇怪..
之後就用很嗲的聲音叫我"主人" ((聲音絕對不是用裝的=ˇ=b

發現 其他桌的客人 都是阿宅 ((我旁邊桌還有人玩模型=口=
所以在吃完中餐之後 我和正咩避免被"同化"於是先行離開了

下次有機會 我一定會再次光臨的......((=.+

------------------------------------

在離開女僕咖啡廳之後 我們2個就去李玖哲的
"不,完美簽唱會"湊熱鬧=ˇ=

拍了許多照片 ((可惜我手機爛 不能傳輸
錄了許多他親自唱的歌 ((一樣 手機爛
看到他本人真的覺得
"比電視上還帥"還有"根本就不胖"
他還拿了1支超大的晴天娃娃 ((工作人員一定做很久
長的跟他本人滿像的XD

之後準備離開時 我發現一樣不太尋常的物體....
我就叫正咩跟我一起去確認....
"那個人類 是男的還女的"

正咩看他的背影 馬上就說:是女的阿
我帶著"大膽假設 小心求證"的精神
繞到他的正面一看......




天阿!!! 他是個不折不扣的中年男子!!

帶假髮...
化濃妝...
穿洋裝... ((還是低胸的= ="
穿絲襪...
穿高跟鞋...

更扯的是...
他...............



...........竟然穿著我!?

唔? 你說聽不懂

就是........











他竟然穿BRA!!!!!!!!!!!

老天啊 我是造了什麼孽?
要讓我看的這妖魔鬼怪!!!




唔唔唔喔喔喔喔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最後 帶著極度不舒服的心情及受創的身心靈
搭著635回到了新莊...





好囧....
2008-10-04 20:53:55

正咩是誰?

雖然以現在是不可能

但還是給看一下照片

聽說變形男了阿!

女僕 我去過5次 哈

♫ °兔 2008-09-20 15:47:14

嘿嘿~我是34號啦!!!

話說那個女僕餐廳阿!

聲音有些是用裝的勒~(因為我跟我朋友去吃飯時,有聽過她們正常的聲音,變超低的,ㄆㄆ)

喔喔...在暑假時,我好像就去吃了2次還3次了,每次去都是不同的大姐姐,ㄎㄎ(我相信你們男生會很有興趣的,哈^^)

2008-09-19 21:22:52

正咩 請把他介紹給我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