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23:37:27JusT

Who are you?

 

 有些情況下的過去

 並不需要懷念

 

 

 更不需要抱著什麼複雜的心情

 

 

 在需要傾聽的時候 卻是敷衍

 在需要安慰的時候 卻是沉默

 在需要關心的時候 卻不了解

 

 

 在那當下已經不知不覺的

 錯過太多太多了

 

 何必事過境遷

 此時此刻才來後悔 再來懷念?!

 

 

 我變成什麼樣的人

 過什麼樣的生活

 

 又或者你變什麼樣的人

 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已經不再是我該關心的範圍

 

 從沒想過我會忘的這麼徹底

 

 所以;

 謝謝你的不珍惜,

 讓我學會了放棄!

 

 ===================

 

 我說過;

 如果最後

 我總是只值得懷念

 那謝謝,不必了!

 

上一篇:Underst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