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13:09:31JusT

Friend

前天回家

看到桌上多了一本怪怪的東西

 

阿哈哈~

是鴨子送我的聖誕禮物欸~~

 

而且還是親手作的欸~

好貼心啊!!

平常看起來號呆號呆的

沒想到也挺有藝術天份的嘛!!

哈哈哈~~~

 

哇~~想不到

真的時間一晃就是四年咧!!!

 

想當初鴨子你大一的時候

還是頂著一顆還沒完全染回來的檳榔西施台妹頭

<哇 我怎麼這麼會形容 哈哈>

而且還跟豬豬混一起

感覺一附就夜店咖的樣子

我還想說一定不可能跟你混熟

 

想不到阿想不到~

最後我們竟然變成姊妹啦!

哈哈哈!!

 

更讓我想不到的是

原來你根本一點都不精明

而且還是個標準的白癡加傻蛋阿~

<原諒我這個人講話就是這麼直接 你懂的 哈>

埃~ 跟你相處在一起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阿

喜的是你單純沒心機 對朋友又超講義氣

整個就是跟我合到了!!

 

憂的是

你是個超有想法有獨立的女孩

但沒想到卻是個小小的生活白痴

老是闖禍 幸好現在有大同在照顧你

好好把握啊! 國貨不是天天出產的!

 

真的謝謝你陪我走過將近四年的大學生涯

一起哭一起笑 一起分享心事的日子

一輩子都會很懷念!!!

 

 

雖然你是個情緒化的怪東西

但是我們都知道你情緒過了就會好了

我知道你心腸軟

不敢拒絕別人

才會三番兩次被路上行銷的人騙去買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

 

我知道你很講義氣

對朋友總是不在乎付出

 

我知道你生活壓力大

常常要打工到三更半夜

但是身體要顧阿!

有命賺錢沒命花 好像也不太好!!

 

我知道你常常跟你麻麻吵架

但是雖然愛吵 我知道你還是很愛他

我知道你網誌常常打一些有的沒的

是想找出口抒發      

有些事情不是笑笑的就能過的去..

 

有什麼事就來找我吧!!

maybe我幫不上什麼忙 但我一定是個好聽眾啊!

 

雖然我被我男朋友綁架了!

但是 我有帶手機在身上

隨時打給我就對了!!

 

我知道你為了賺錢很拼很拼

但是卻不覺得辛苦

也不覺得這樣的生活是誰造成的

你這種樂天派的個性

就是大家喜歡你的原因

 

笑容果然還是適合你︿︿!!

 

 

同學是四年

姊妹就是一輩子的囉︿︿!!

 

聖誕快樂啊!!!!

 

上一篇:學士照

下一篇:99 畢業典禮!

2009-12-30 08:33:35

黑阿大雙!!
你來插花喔~~
要跟我們當一家人喔!
哈哈!!

大雙 2009-12-29 16:31:26

照片有我耶~真是尷尬

2009-12-29 09:50:39

欸欸欸 你埃屁
電腦都給你用了
你在這邊囉哩八縮欠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