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4:33:59( `* 烏鴉

紅通通的眼睛

就連自己也不知道留戀的理由, 捨不得的原因

那個晚上, 五月八日晚, 你跟我說的, 我都記得, 都記住

從一場誤會到現在無疾而終, 就像一個夢, 一個讓我依依不捨的夢

三個月時間, 很短, 但我感到了好像幾年光陰

因爲我們都很平靜, 我們都沒有一些特別難忘的事情發生過

他說, 我會是他這一輩子都記得的人

是嗎?

可是只要你有打算把我忘記的時候, 你也能把我忘記, 因爲你有這樣的能力

我相信, 這三個月的相處會從你人生的記憶中删除掉

因爲, 就連我也對這部分記憶感到很模糊, 眞的很像一場夢

我記得

你那雙特別的,瘦而大的手;

你那對幾乎單眼皮的近視眼;

我很喜歡你身上柔順濟的味道;

我第一次在你面前哭泣而得來你的擁抱;

你打電動時的神情;

你跟朋友玩耍時的笑容;

你打瞌睡的樣子... ...

一些很零散, 很零碎的記憶, 但我都記得



第一次這樣戀愛, 第一次這樣痛心

是因爲我眞的用心過, 才會如此

我很希望找回那個不懂得付出眞心的我, 只要不付予眞心, 離開也就不會傷



由于一直沒有在父母面前因爲某種不悅而落淚

所以父母都覺得他們的女兒是一個很堅强的女生

是的, 我也希望如此

傷心, 難過, 受到委屈...

我都會躲在一旁小哭一會, 要控制哭泣的時間, 要學會壓抑

或許, 家中那只猫是唯一看見我哭泣的生物

洗澡, 刷牙, 睡覺, 戴隱形眼鏡, 面對顯示器, 步行... 都能發現那雙紅通通的眼睛

他們說, 這祗是一種不適應的感覺, 很快就會回魂的了.

可是他們都不知道這樣的感情才會輕鬆說出

深陷其中才能體會這種感受...

不能用自己的感受衡量別人的感受, 因爲它們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