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00:04:09半調子迷妹

。花言巧語。

「這你也行行好吧 ! 家裡面都這麼多灰塵了 ! 你還可以視而不見 ! 」
阿才受不了地拿起雞毛毯子刷著書和 CD 上面的灰塵。

「等一下 ! 」他看到空氣中隨意飛舞的灰塵嚇了一跳,敢緊摀著鼻子跑到陽台。

「你太誇張囉,有這麼嚴重嗎 ? 」

「真的有哇 ! 要不然等下鼻涕會直直流耶 ! 」他站在陽台抱怨。

「好好,那你就在陽台曬一下太陽好囉 ! 」阿才認真的打掃中。

「用吸塵器啦 ! 」他建議。

阿才裝作沒聽見。可是一邊哼著歌一邊隨意搬動書和 CD 清掃著。

「阿~~這是...... !!」阿才突然發出驚呼。

「什麼東西 ? 」他正望著陽台外的路面發呆,突然聽到阿才的叫聲,很自然地就走進房間,但鼻子一接近屋裡的灰塵就不自主的打起噴嚏來。
「阿~~~咻 !! 」

「你別進來啊 ! 我快要掃完了 ! 」阿才轉頭對他提醒。

「不是啦,我是想知道你發現什麼東西 ? 」

「就是...你的高中大頭照 ! 」阿才嘿嘿地笑起來。

「怎麼會有哇 ! 不是應該一張都不剩地交出去了 ! 難道我有送你做紀念嗎 ? 」

「喔~~是我偷藏的 ! 」阿才把照片交給陽台上的他。

「這個是...」翻到背面還有他高一新生嫩嫩的筆跡。「阿~~不見的那張大頭照真的是你拿去的 ! 」這麼多年後才知道,是他太無感,還是阿才太會藏 ?!

「哈 ! 哈 ! 哈 ! 」

「不過那時候我還真是一臉呆樣耶 ! 」他看著大頭照心想這裡面的人拍照在想什麼咧 ? 怎麼都不笑 ?

「還好吧 ! 我覺得你挺上相的阿 ! 」

「我不會相信你的花言巧語的 ! 」

「好了,可以進來了。」

「阿~~咻 !! 」他覺得自己連眼淚都要滴下來了 !

「那在等一下好囉 ! 」過敏的這麼嚴重 !

他只能摀著鼻子哀怨低看他。阿才笑的很無辜哇。


------------------------------------------------------

你是真的很上相沒錯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