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14:30:34半調子迷妹

。蘋果日報。

這是件超級妙的事情,新專輯中的「Comic Lady」居然會搭上遊戲王 !

四分衛索玩家 撇步吃癟
四分衛昨受邀出席《遊戲王》電影造勢活動,該片主題曲正是他們新專輯《W》中的歌曲《Cosmic Lady》。現場有位16歲的小男生,曾獲得《遊戲王》全世界遊戲卡大賽第四名,主唱阿山趁機向小男生請教「得分秘訣」,結果卻吃癟,因對方拒絕透露秘訣。


害我還在想,我要去看這部片嗎 ?但是我想在片尾的時候應該不會播放這首歌曲吧 ?那我幹麻還去看這電影呢 ?

奧迪網誌上也說:對這電影一點都不了解,幸好阿山哥之前看過幾次卡通,還略懂規則,可是沒有想到就這樣一來一往中,我最強的卡片不知覺就到阿山哥手中。
我在想奧迪你的最強卡片應該是被阿山騙過去的吧,因為你不懂,他也只是略懂,所以這之中使用奸計的機會真的很大,不過也有可能是似懂非懂地卡片就轉手他人了 !

嘖嘖嘖,沒想到阿山還看的下遊戲王的卡通,你不覺得那主角遊戲的頭髮真的太誇張 !另外這首歌裡面有髒話耶 !

嗨 你們準備好了嗎 禁止EQ情緒管理不佳
不要告訴爸爸媽媽 下一小節我要講個髒話
你們準備好了嗎 禁止收集《怪》 他媽的肉麻

然後你們就無所謂地讓它搭上這部親子共享的電影囉 !

團員心想:反正看電影的時候也聽不到這首歌,且現場表演是「焦糖瑪奇朵」
↑這又是另一個詭異的所在了 ! XD

增加曝光率不錯,上娛樂百分百的片段,還挺好笑的。
記者:平時的休閒活動 ?
阿山:下棋、泡茶啦、拼圖 !
↑最好是喔~~不是刺繡、寫毛筆嗎 ?
奧迪還瞬間成為名牌代言人→Dior,想必回家看重播的時候一定很想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