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20:43:19半調子迷妹

。這是鼓手。

他叫緯緯。

雖然在表演的時候,無法像貝斯手奧迪有很多發言的機會,
可是私底下去要簽名的時候,又是有另一種親切感存在。

你年紀明明就比我小哇,但是因為加入四分衛,
我面對你居然也會緊張起來!(但是緊張程度還小於虎神和阿山)

人小小一隻喔,要嗆聲的時候也不會輸人喔!
看到他在PTT的留言,一定要為自己的樂團來捍衛,
因為對方真的太不客氣了!!
(我是一把怒火在心中)
不過xxvi在個版說:這樣搞下去正常人都不來看版了!
我是有想過不要再去,但是覺得這總是過渡期,
因為之前有很多討論串,怎麼遇到這位板友出聲就覺得:有那麼點刺耳耶!
團長也說啦:有不認同的,或許有更多地方是你的天下。
怎麼每次團長說話,我都覺得好感動!!
看著板上的混亂,聽到團長在廣播中的發言,還是希望團長來篇安定人心的文章吧,現在終於出現了!備感安慰。

不過這篇主要是說鼓手,發言相當直接,不像團長用很多修飾(雖然團長也說他一點都不想要打這麼多修飾的文字,但是已經很害怕用詞不甚又會惹來戰爭)
比如:所以在批評人家之前~最好先想想自己~自己又做到了什麼!
或是:幹!我他媽的管你說了什麼~我自己份內的工作先搞定再說!音樂嘛~沒人批評哪來的進步空間ㄋ!!!
(還有注音文咧)

可是鼓手照片真的好少,不過幸好你的鼓會說話,不可能被遺忘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