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14:41:50半調子迷妹

。Spark。

「那我有跟你說過我喜歡的...」

「阿阿阿,我記錯了,阿才不是說要在這邊集合啦!」

「咦?!」

「難怪我們都等不到他們。嘿嘿嘿。」乾笑掩飾尷尬。

「你們是去那,現在才到!」阿才笑著說。

「剛剛迷路。」

聚會結束後,他和阿才走在回家的路上。

「剛剛遲到不是因為迷路。」他解釋。

「哦~~」

「剛剛差點被告白耶!」心有餘悸。

「那你怎麼拒絕?」

「我又沒說我拒絕她,你幹麻...」

「我知道你喜歡的人是誰啊。」

「臭美咧!」

「哈哈哈。」

阿才牽他的手。

「因為很暗才敢喔!」阿才說。

「我知道。」

.............................................................

這算那門子的偶像後援阿?!!!!
這應該分類在BL幻想選項中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