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11:21:49半調子迷妹

。大家都17。

是一張不可放上來的照片。
但是就是無敵青春或青春無敵的十七歲照片,
本來只是靜靜躺在畢業冊裡,
但是怎麼會這樣就出現在大家面前咧?

團長唷,你以前跟現在沒有什麼分別耶,
我是真的認為一點都沒有老的感覺,
改變的好像只有髮型,之外所有的都忘記隨著時間增長了!

主唱,雖然高中是男女分班,但我想以你清秀的樣子,
應該還是可以收到很多情書或愛慕之信吧?!
但是主唱就比較看的出老態。
雖然說有張娃娃臉,可是有些時候還是會覺得:今天主唱比較老喔!
(團長就沒有這種感覺,或許他是老起來放吧)
是因為當爸爸比較操勞的緣故嗎?

現在我都忘記我17歲在做什麼了。
屁啦!撒謊!
高三要聯考,我還收到你們第一張專輯。
害羞的大尺寸唱片包裝,廣播上主唱說:「我們贏五月天只有年紀吧!」
可是你們還是贏得我的心。
甚至陷入隨時隨地為你們畫愛心的地步(就只有你們兩位喔)。

時間 過得好快/阿山
但是我是怎樣都不能想像自己35歲的人生。
不過
還是會很努力過每一天,
因為不想在讓自己在憤怒或陰鬱的情緒裡轉圈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