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18:59:33半調子迷妹

。海洋音樂祭。

第一次來參加,之前自以為已經做了充足的功課,沒想到忽略福隆車站是宜蘭線的,傻傻的看到往基隆的電車就做上去了,雖然在八堵看到一堆疑似往海祭的人,但是因為我們那時候還沒有進入狀況不知道要在這邊轉車,直到我們抵達基隆已經是走投無路的狀況,終於鼓足勇氣去問站長,原來是真的要在八堵換車!
在八堵等車的空閑,我看到疑似葛來美蕭的男人,牽著妻小在等車,但因為我認人技術真的很糟所以不敢肯定,同行有人雖然號稱認人技術天下無敵,但是他根本沒有看過葛來美蕭本人,完全無用!

大家都很心急趕到會場喔,自強和莒光都是塞滿人,正在懊惱擠不上車的同時,回頭看到往福隆的電車(終點站就是福隆),興奮的跑過去沒想到它居然只是停下來但是車門沒有打開,心想要等一下就會開門了吧,接下來它就令我們傻眼的開走了?!這時很想要跑去拍站務長的桌子問他這是怎麼一回事?!!幸好待會就聽到站內廣播往福隆的電車稍等進站,八堵站長說等一下車會比較少人了!果然是人很少哇,這跟我接收到的資訊不太一樣耶,我以為會每班車都擠到不行!!

抵達福隆,小小的車站也是擠滿買回乘車票的遊客,最後一班電車居然是21:49的,我想應該會有加班車,可沒有正確時間很害怕沒有及時回到台北車站,因為已經在客運劃好回家的時間了,所以此時心中也只能祈禱四分為千萬不要排太後面喔!票買好先去7-11買便當,路上都會聽到警察先生很響耳的哨笛聲,趕著我們過馬路,這種感覺不太悠閒耶!我想也是因為人太多所以需要這樣管制吧。

一進場就走到小舞台,我四處望望發現大舞台在彩虹牆另一邊,牆上那密密麻麻的人看到很令人興奮喔!走在牆上又有工作人員提醒:「靠右走,不要逗留。」但是我前面的那群男女還可以邊走邊拍,不過我還是有抱怨,因為他們擋到我的路了!

抵達沙灘,大舞台上沒有人。心中警鈴大響,現在還沒有唱那是什麼時候才要開始,我沒有什麼時間可以逗留在現場耶!進入沙灘要尋找可以吃便當的好地方也很難,望過去的人他們都挖好洞宣示自己的地盤,走到哪都覺得自己好像闖到別人家裡那樣尷尬。這怎麼會這樣阿?!!(拿著便當在沙灘上大喊=口=)同行友人最後決定就在沙灘群組的十字路口佔地為王,在這樣下去根本就沒完沒了阿!

餓死啦!一打開便當還沒有和朋友說過一句話就吃光了,因為實在是太餓囉,從中午12點下車到現在都沒有吃到一粒米耶!此時時間是下午6點多,我開始擔心起來,到底這活動什麼時候才要開始阿?如果晚上7點開演,那這樣幾點才要結束,萬一四分衛抽到最後一位怎麼辦?很多不安的浮上心頭,附近也沒有什麼工作人員可以問!
差不多七點,四周頓時一片黑,舞台亮了起來!
我跳起來,想看清楚第一團登場的樂團是那位?聽到國璽的聲音,是MOJO!!
國璽:「我們現在還有兩顆音箱在來的路上,如果歌迷有看到兩顆黑色箱子在路上跑,可以讓條路或是幫忙一下喔!」
啥米?!還有音箱還沒有到現場喔!等的好累喔!什麼時候才要開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