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00:09:53(˙ω˙)〃丁 × 2

始終

已經12:03分。。。。。

你還是忘了

每個禮拜六的約會

每次都要我提

每次 都要我 爐你

好累。。。。。。。。。。。。。

其實 一個人時 就會 開始想

這麼執著

堅持

一個禮拜都沒見面 至少 裡拜6要陪我吃一頓早餐


其實可以自己吃。。。

也不用每次為了這個吵架。。。


這次 我 不想 約你吃早餐了

你也不曾記淂 我們的約定

。。。。。。。。。。。。。。。。。。。。。。。。。。。。。。。。。

你讀 夜間 我讀 日間


犧牲的卻是我。。。。

我隔天 六點多 就要起床

而你 可以睡到自然醒

但為了 跟你 見面 我 只好犧牲睡民時間

你從來不知道。。

我成績退步好多

今天老師才跟我說 我退步好多。。。。。。。。。。。。。。。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


。。。。。。。。。。。。。。。。。。

如果晚上 不等你 或 你想找我時 我 沒答應

這禮拜 我們們要在見面就很難

每次 都選裡拜3 跟我見面

你明知道 我晚自習 很累的

6點多 讀到 晚上 8點半   13個小時

有多累 你知道嗎?

你不知道

你總是 這樣自私 

為樂你 我也 配合

只因為 我愛你